車是?
Jun 18, 2023

【車勢星聞】《山裡來了熊孩子》開鏡!熊孩子陪伴員名單正式揭曉

東森綜合台全新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由六位藝人共同規畫成立幼兒夏令營,開鏡記者會正式揭曉熊孩子陪伴員名單:Lulu黃路梓茵、庹宗康、坤達、任容萱、粿粿、夏浦洋、陳俊仰。
【車勢星聞】《山裡來了熊孩子》開鏡!熊孩子陪伴員名單正式揭曉。(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車勢星聞】《山裡來了熊孩子》開鏡!熊孩子陪伴員名單正式揭曉。(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山裡來了熊孩子》熊孩子陪伴員將自訂營隊體驗內容、籌備遊戲,從無到有打造孩子們的活動空間、準備食宿和生活用品、安排課後活動等,除了學習如何成為一名稱職的熊孩子陪伴員,甚至還得想辦法自理生活。卸下藝人光環的六位熊孩子陪伴員變身「大朋友的好幫手,小朋友的好朋友」,分別在節目中擔綱重要角色,無敵孩子王Lulu黃路梓茵身負"熊總召"重任,得一肩扛下大小事,引領大家克服重重困難。鐵漢柔情的庹宗康,則是大小朋友心中的最佳輔導長,無論是帶娃經驗分享,還是處理幼兒鬧情緒,他都表現得十分得心應手。擁有深厚舞蹈基礎的坤達,負責體能活動部分,更特地撥空去幼幼台學習兒童律動操,希望啟發孩子對運動的興趣。而被封為甜點擔當的任容萱,暖心守護熊孩子們的飲食健康,在發育的重要階段也能兼顧營養均衡。副總召粿粿及夏浦洋分擔總召工作,幫忙招生、執行各類交辦事項。保護幼兒安全和照顧日常生活則交給熊超人陳俊仰,適時給予機動性協助。在訪談過程中,聊到「各自心目中的夏令營,希望給熊孩子些什麼」?總召Lulu黃路梓茵表示舉辦夏令營的宗旨,希望能帶著小朋友貼近大自然,體驗更多新鮮事開心玩!並領著大家喊口號:「好好吃!好好說!好好玩!」Lulu黃路梓茵加碼爆料,其實嚴父形象十足的庹宗康,反倒是小朋友眼中的開心果,因為都覺得他非常像麵包超人,瞬間笑翻全場。坤達也分享自己去幼幼台見習後,瘋狂被兒歌「卡加布列島」洗腦,眾人全開心跟著哼唱,現場氣氛超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