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8, 2023

【車勢星聞】宇宙人《2023 夏季巡迴演唱會》合體比杰、Majin超Chill新火花

宇宙人組團19年舉辨《2023 夏季巡迴演唱會》一連開唱兩天,首場嘉賓邀請在《大嘻哈時代2》選手比杰和Majin一起合作,蹦出超Chill新火花。
【車勢星聞】宇宙人《2023 夏季巡迴演唱會》合體比杰、Majin超Chill新火花。(圖:相信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宇宙人《2023 夏季巡迴演唱會》合體比杰、Majin超Chill新火花。(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2023 夏季巡迴演唱會》整場帶來25首經典歌曲,原訂演出2小時的演出,最後超時大放送30分鐘,唱好唱滿極具誠意。宇宙人先是以輕快節奏的〈明天留給我〉、〈你的樣子〉、〈你以為〉等曲開場,搖滾區觀眾更是從第一首歌嗨到最後,隨節奏舞動,小玉唱到〈花花〉時,藉著歌詞唱出心聲:「今天不管你『想要』什麼,就跟我們『想要』金曲獎一樣,就大聲唱出來吧!」全場一起唱著「想要、想要」為宇宙人集氣拿金曲,往前小巨蛋。宇宙人與首場嘉賓比杰、Majin的搭配更是驚喜在場所有歌迷,除了帶來曾在節目上演出的〈藍色的你〉外,比杰、Majin這次也為了演唱會改編洗腦曲〈Bon Bon Bon Bon〉,大玩創意的歌詞和饒舌實力讓粉絲耳目一新,有著「肌肉棒子」人設的比杰,一上台就舉著手臂大秀肌肉,在一旁小玉也跟著比起肌肉,讓全場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