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2, 2023

【車勢星聞】劉至翰三鐵單車訓練有成,6位數字單車亮相《市井豪門》

藝人劉至翰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羅陽建設的總裁「羅彥彬」,日前拍攝他騎單車出走發洩,也展現他平常訓練有成的三鐵單車。
【車勢星聞】劉至翰三鐵單車訓練有成,6位數字單車亮相《市井豪門》。(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劉至翰三鐵單車訓練有成,6位數字單車亮相《市井豪門》。(圖:民視提供)

劉至翰表示很榮幸可以在8點檔展現自己的單車跟裝備,熱愛騎單車也參加不少單車的比賽的他,常常也會利用空檔跟劇組的演員一起挑戰,除了是自己的療癒秘訣更是訓練體能的方式,只是劇情安排他要不小心摔車,傷痕累累,他表示騎車受傷算偶發會有的,只是沒想到正式開拍第一個鏡頭就翻車雷田,讓眾人相當緊張,他則很man站起來說「騎車受傷都是小事!」,繼續站起來完成後面拍攝。劉至翰從2020年開始就挑戰騎單車環台灣,曾8天收集4座各地的燈塔,體力相當驚人,這次在《市井豪門》很開心劇組也有很愛運動的藝人朋友,還可以分享配備跟路線,只是日前在豔陽高照日拍攝騎單車摔車的戲,讓他直呼自己好像行動烤肉車,皮膚被太陽酷曬後,直接發燙脫皮,他說還好劇組找到場地是草地,以至於意外摔車的時候不會那麼痛,只是本來預計要騎3遍後再摔車,沒想到第一次騎的時候,剛好有障礙物,讓他直接摔車但第一時間他不是關心自己傷口,而是查看造價6位數字的單車,他笑說「皮肉傷會癒合,但單車如果有毀損就不好處理。」,隨後也忍痛繼續完成其他騎單車的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