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2, 2023

【車勢星聞】王凈親吐「最大煩惱」:狗兒子一言不合就開打

《明潮》雜誌6月號雙封面人物之一的王淨,鬼靈精怪的她本身就是一個慧黠伶俐的女孩,被問到睡前會做什麼事?王凈透露:「會傳訊息給另一半,跟他說晚安我要睡了,然後再繼續滑手機,滑到睡著為止。」
【車勢星聞】王凈親吐「最大煩惱」:狗兒子一言不合就開打。(圖:明潮提供)
【車勢星聞】王凈親吐「最大煩惱」:狗兒子一言不合就開打。(圖:明潮提供)

提到拿手菜,王凈分享自己會做一道很厲害的菜,但是沒有菜名,就是將所有的肉跟醬油、青菜通通丟到一起,然後再把飯加進去,變成有味道的燴飯,但王凈卻說目前為止都沒有聽到任何一個很真心的評語,因為大家都說:「喔!不錯啊!」她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連另一半也說好吃!但就沒有下文了,所以王凈也不知道到底是真好吃還是假好吃。聊到狗兒子勘吉,王凈最大的煩惱就是不知道如何讓勘吉跟其他狗正常的相處,她無奈表示:「牠跟其他狗總是會打起來,這件事我家教不好!」但她認為有時候勘吉什麼事都沒有做,其他的狗就是會想要攻擊牠,讓她覺得超怪的,她指出前陣子去寵物公園,有一隻哈士奇本來跟別的狗玩得好好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要來咬勘吉,明明勘吉才剛進去,王凈:「牠還沒有開始搗亂,但那隻哈士奇就已經在恨牠了,可能牠長得太討厭了吧!」當問起勘吉會做什麼惱人的事?王凈大大的嘆了一口氣:「為了牠我已經換了一個床墊了,因為我的床墊已經有太多牠的東西了,像是嘔吐物,屎尿啊,其他東西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