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9, 2023

高雄我來了!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以高雄為母港營運3航次,中秋、雙十連假快樂出航

高雄港旅運中心今年落成,旅遊復甦全球興起郵輪熱,高雄港將迎接今年以高雄港為母港最大郵輪,Costa Serena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附有純正義大利血統,以『古羅馬神話』為主題,是義大利歌詩達郵輪艦隊中11.45萬噸的經典郵輪,共14層甲板,載客量達3,780人。

歌詩達郵輪宣布正式於亞洲恢復航行,為此次復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特別在2022年起重新裝修,完美還原古羅馬眾神的輝煌風情,與道地義式熱情氛圍服務與美食,在高雄就能感受義大利,此次於高雄港首度靠港亮相,郵輪內裝搶先開箱。預計將在今年中秋、雙十連假檔期,讓南台灣的旅客從家門出發,就能享受愜意的海上郵輪之旅。

 

靈感來自於古羅馬神話 海上義式宮殿首登南台灣

高規格提供星級主廚設計菜單

歌詩達莎倫娜號以羅馬神話故事的眾神裝飾,將充滿古典藝術的氛圍渲染於船上的每個角落,提供沉浸式體驗與服務。從眾神之神的宙斯、太陽神阿波羅、穀物女神瑟瑞斯、愛神邱比特等神話故事意象,都融合在莎倫娜號的細節,無論是大堂、劇院、水療中心、酒吧、餐廳、甲板,無處都帶有濃烈的義國藝術風情,帶給旅客有別一般的義式海上郵輪體驗。

此外,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重新裝修後,將提供歌詩達郵輪船隊中最大的SPA中心之一 SOLEMIO Spa,以及2座搭有透明屋頂的游泳池,位於同個甲板樓層1座位於船尾,1座位於船中央。船中央的泳池配有18平方公尺的巨型螢幕,日間輪播影片,夜間時播放電影。還有多樣獨特的美食,就如歌詩達郵輪船隊,提供傳統的經典菜餚,宛如享受義大利電影《La Dolce Vita》甜蜜輕鬆的生活。

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房間復古歐陸裝飾,濃濃義式風情,提供4種以上房間規格,滿足不同需求,包括套房、全景陽台房、海景房、內艙房……等。另外提供6間風格各異的餐廳,挾著享譽世界的歐洲美食文化,手工義式披薩、瑟瑞斯餐廳&維斯塔餐廳、阿波羅大酒吧,以及由星級主廚Hélène Darroze, Bruno Barbieri 及 Ángel León打造星級料理菜單的Casanova餐廳,用味覺與義大利美食交流,體會從南到北的正統義式風味。此外,歌詩達郵輪不斷優化岸上與船上的軟硬體設施,針對台灣市場也提供中文服務人員,讓旅客溝通無礙。體驗歌詩達郵輪海上假期正是時候。

 

高雄母港啟航 海上義大利 暢遊日本

高雄母港航次,歌詩達郵輪攜手山富旅遊推出3個出發日期,包括9╱26出發的中秋3連休「高雄─沖繩(過夜)─石垣6日」、10╱1出發的高雄─沖繩─石垣5日,以及雙十國慶4連休10╱5出發的高雄─沖繩(過夜)─宮古6日。行程特別安排在沖繩過夜,讓旅客有更充足的岸上觀光時光。

歌詩達莎倫娜號高雄—沖繩、石垣島、宮古島行程

9╱26「高雄─沖繩(過夜)─石垣6日」:中秋3連休

10╱1「高雄─沖繩─石垣5日」

10╱5「高雄─沖繩(過夜)─宮古6日」:國慶4連休

歌詩達郵輪重返亞洲形象影片:https://fb.watch/kMt0BoLD4Z/

歌詩達郵輪· 莎倫娜號簡介

載客量

3,780

噸位

114,500

首航日期

2007年5月15日

重新裝修

2022年

船籍

義大利

長度

952英尺≈290.2米

寬度

116.46英尺35.5米

吃水深度

27.23英尺≈8.3米

航行速度

最大速度23節

甲板樓層

14層

客艙

共1,500間(高達50%的家庭房)

內艙房:592間(面積:15平方米)

海景房:333間(面積:17平方米)

全景陽臺房:505間(面積:20-26平方米)

套房:70間(面積:26-42平方米)

殘疾人專用艙

24間

餐飲

兩間主餐廳

瑟瑞斯餐廳(可容納1,125人)

維斯塔餐廳(可容納775人)

自助餐廳(可容納1,374人)

付費美食

CASANOVA餐廳

Pizzeria Pummid’ Oro 正宗義式比薩

Sushino at Costa 壽司吧

Gelateria Cloccolateria Amarillo義大利手工霜淇淋

La Fiorentina Steak House 佛羅倫薩牛排館

The Salty Beach Street Food鹽灘街頭美食

游泳池

4個

酒吧及舞廳

7個

娛樂設施

會議室

教堂

攝影長廊

圖書館

日光游泳池

SOLEMIO Spa 和健身中心

美容中心

戶外跑步道

思高兒童俱樂部

水上滑道

多功能運動場

宙斯大劇院

賭場

潘神Disco

電玩遊戲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