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4, 2023

【車勢品酒】軒尼詩顯赫系列限量珍藏首次曝光

干邑品牌軒尼詩(Hennessy)於2023年5月23日起,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為期28天的「軒尼詩『共覓和諧之境』奢華干邑品鑑體驗」,現場除了收藏家熟悉的軒尼詩李察與軒尼詩百樂廷之外,更包含首次登台展示的全球限量的跨界藝術收藏品 - 百樂廷NBA水晶典藏限量版,及近期發表的「The Dame Jeanne」。
【車勢品酒】軒尼詩顯赫系列限量珍藏首次曝光
【車勢品酒】軒尼詩顯赫系列限量珍藏首次曝光

此次沈浸式的鑑賞會便由軒尼詩百樂廷作為活動的第一站,現場將藉由Alicia Keys和郎朗與軒尼詩攜手打造的全新形象,打開通往人間天堂的大門,與鑑賞家們一同共覓和諧之境(Paradis Is On Earth)。為了體現天堂干邑的天籟和諧時刻,軒尼詩百樂廷邀請充滿力量與行動力的國際音樂人Alicia Keys和天才演奏家郎朗相聚於美國猶他州的沙漠中,一起為軒尼詩百樂廷譜寫並演奏獨家配樂。兩種截然不同的音樂風格,東西交會,藉由充滿活力的跳躍音符,讓人體會文化的交融和感染力,完美的和諧產生令人驚艷的化學作用。而此化學作用正如軒尼詩百樂廷的調和工藝及其和諧風味表現,令生命昇華至完美和諧的境地,時間彷彿在這幸福純粹的昇華中 - 如天堂現世一般,悄悄暫停。除了品飲享受的軒尼詩百樂廷之外,軒尼詩也致力於打造收藏等級的奢華藝術品。2022年所發表全球限量75組的軒尼詩百樂廷NBA水晶典藏限量版,也將在鑑賞會中首次與台灣的收藏家見面。此酒款瓶身概念由傳奇巴黎珠寶設計師勞倫茲・鮑默(Lorenz Bäumer)設計,以籃球皮革紋路搭配鉸鍊設計的酒盒,在使用金鑰匙開啟後由四方翩然落下;矗立其中籃球型態水晶瓶身由法國最奢華的水晶品牌巴卡拉(Baccarat)[1]手工吹製,如寶石般閃爍並與古銅色的干邑融為一體。崁入酒盒的限量編號鍍金飾牌讓此珍稀典藏不只是藝術品,更蘊含獎盃的勝利意味;限量典藏還包含兩只由巴卡拉水晶製作的球型酒杯、專屬汲酒器及弧形托架​​。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