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1, 2023

【車勢星聞】《歡樂智多星》胡釋安改版後首次挑戰,胡瓜趁機「機會教育」

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全新改版後題目有趣答題刺激,胡釋安、胡祖薇、粿粿及范姜彥豐在節目改版後首次上節目,還取了個超有趣的隊名叫「安安來開胡」。
【車勢星聞】《歡樂智多星》胡釋安改版後首次挑戰,胡瓜趁機「機會教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車勢星聞】《歡樂智多星》胡釋安改版後首次挑戰,胡瓜趁機「機會教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讓節目內容精彩歡樂!日前胡釋安、胡祖薇、粿粿及范姜彥豐組隊,在資格賽「生存之站」單元裡進行答題挑戰,過程中主持人胡瓜對兒子胡釋安時時關心提醒,就怕他掉下陷阱池受傷。胡釋安答題時,當問題問到「一般的羽毛球,毛是用什麼做的呢?」胡釋安對三個答案選項有些猶疑不定,等他選定答案後,胡瓜這才提醒他曾經上過自己另一個主持的節目時有介紹過,胡釋安這才想起來,讓胡瓜微帶正經的說:「你跟著爸爸錄影都忘記這些事情,那我帶你幹什麼」,讓胡釋安有些不好意思的露出靦腆笑容,接著胡瓜還趁機抓弄胡釋安,父子之間在節目上的互動格外有趣。《歡樂智多星》節目內容全新大改版將於2023年5月22日晚上7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