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9, 2023

【車勢星聞】《神秘五金行》禾浩辰「史上最累開場」狂奔追車

衛視原創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成員王陽明、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與粉絲一起在電影院裡搶先收看第一集,歡笑聲、讚歎聲、鼓掌聲頻頻響起。
【車勢星聞】《神秘五金行》合夥人(左起)王陽明、王彩樺、蔡昌憲、禾浩辰。(圖:衛視原創提供)
【車勢星聞】《神秘五金行》合夥人(左起)王陽明、王彩樺、蔡昌憲、禾浩辰。(圖:衛視原創提供)

錄製至今終於看到成品的藝人們在映後訪問時大呼感動,尤其是王彩樺更哭得梨花帶淚,

王彩樺笑說因為演藝工作衣服越買越多,本來要住人的房子現在放著滿滿的衣服,連樓梯間都拿來放衣服。也因為王彩樺的衣服夠多,在《神秘五金行》節目裡,她每集都精心打扮,造型多變猶如萬花筒。王彩樺表示剛開始錄製節目的時候,她其實非常緊張,因為其他五個人裡她只熟蔡昌憲,所以一開始只能故作鎮定努力炒熱氣氛拉近距離,沒想到其實她多想了,大家除了都很有禮貌,也都主動示好,本來怕王陽明太酷不知道怎麼跟他互動,後來發現王陽明酷帥之外,還會撒嬌,連有語言隔閡的Akira也努力融入團體,王陽明則說以往拍戲時雖然跟劇組演員長期相處下來會成為好朋友,但其實拍攝期間大家都會努入融入角色裡,有點像是用劇中角色在相處。但這次參與《神秘五金行》節目,因為大家都是用真實性格去面對每一個事件,完全沒有在演,所以能透過相處知道對方真正個性,禾浩辰表示《神秘五金行》一開始的時候,每個合夥人都要找到貼有《神秘五金行》字條的公車站牌才能上車,當時他並不知道,難得回到台南他立刻就去就讀的台南大學附近進行回憶巡禮,還走到他大學時期最愛的肉燥飯先飽餐一頓,老闆娘還認出他來,立刻加菜招待,送上香腸及高麗菜,他想說人家招待一定得吃完,所以吃得超飽,沒想到車子一出現,他只能努力狂奔追車,追了超過400公尺,他還一度跑到半路脫外套,才順利追上車,讓他笑說:「這是我史上遇過最累的開場」。蔡昌憲說自己剛開始的壓力跟王彩樺一樣大,因為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都那麼高又那麼帥,有點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但後來慢慢找到自己的定位,就是沒有特別擅長,但也沒有不會的,所以不管什麼事就盡量去做。衛視原創神秘五金行》將2023年於5月20日起每週六晚上8點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Disney+同日晚上10點上線及台視隔週日晚上8點播出!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