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2, 2023

【車勢星聞】韋禮安獻主持首秀,陳明珠連任星光主持搭檔黃偉晉當靠山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典禮主持人將由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星光大道陳明珠再次擔任主持人,將攜手新生代主持人黃偉晉共同擔任。
【車勢星聞】韋禮安獻主持首秀,陳明珠連任星光主持搭檔黃偉晉當靠山。(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韋禮安獻主持首秀,陳明珠連任星光主持搭檔黃偉晉當靠山。(圖:台視提供)

韋禮安坦言接到邀約當下的心情是想說「金曲獎瘋了嗎」,後來仔細一想金曲獎都這麼大膽了,那我也就試試看。對於首度要挑戰主持大型典禮,韋禮安表示:「金曲獎對我來說意義滿重大的,我覺得可以為華語音樂貢獻任何事情,我都盡力而為。」希望秉持著服務的精神,同時做好時間掌控,也有計畫與主持前輩們討教經驗。韋禮安也透露確實有想過自己站在台上主持的模樣,但萬萬沒想到要成真了,陳明珠表示:「我覺得是很大的肯定,其實我心裡面一直讓自己隨時預備好,很謝謝去年舞台幫助我建立很多信心。」,而首次接下主持棒的黃偉晉則說:「感覺很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在嚇到、震驚之後,開始越來越來期待,因為我覺得主持紅毯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也是一個里程碑,所以能接到真的是非常的興奮。」。《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2023年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公司將於當日下午5點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