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8, 2023

【車勢星聞】K!ddingboi發行新作〈低谷〉,宣告即將釋出個人首張創作EP

歌手K!ddingboi日前發佈全新單曲〈低谷〉MV,首度大膽嘗試樂團配置,以另類搖滾曲風呈現熱血青春的氛圍,同時宣告今年7月即將迎來個人首張創作EP!
【車勢星聞】K!ddingboi發行新作〈低谷〉,宣告即將釋出個人首張創作EP。(圖:K!ddingboi提供)
【車勢星聞】K!ddingboi發行新作〈低谷〉,宣告即將釋出個人首張創作EP。(圖:K!ddingboi提供)

K!ddingboi新單曲〈低谷〉是沉澱一年半後的全新作品,揮別以往為人悉知的抒情饒舌風格,首次嘗試樂團配置,以另類搖滾曲風展現自身陽光大男孩的一面。歌詞講述人生彷彿一趟高低起伏的旅程,當自己身陷低谷時,除了身邊的親朋好友,大多數人皆是漠不關己、冷眼以對,唯獨倚靠自己的力量才能重振旗鼓,迎接更多挑戰以及意想不到的美好事物。MV則邀請K!ddingboi大學同窗操刀執導,全程畫面僅有一人出鏡並採取自然光源拍攝,真實呈現出主角在低谷獨自拼搏卻依舊奮力唱誦的畫面,表達出K!ddingboi對於追逐音樂夢想的堅定意志與形象。談及本首歌曲的創作理念,K!ddingboi笑著說:「這首歌描繪著我這段休息期間的個人心境與體悟,雖然歌名的字面意思為低谷,但背後的涵義則代表著自己準備從谷底反彈,蓄勢待發的氣魄!」而在這一年半期間,K!ddingboi因為《大嘻哈時代》見識到眾多優秀的選手而意識到自身的不足,加上心理因素導致創作出現瓶頸,接著服完兵役後也面臨承接家業的人生抉擇,於是在接手經營家中餐飲事業三個月後,發現自己仍然對於音樂懷抱著熱情與夢想,便毅然決然放棄家業,持續投入音樂產業努力打拼,踏上追夢之旅。急性子的K!ddingboi深知愈著急愈盼望不到期待的結果,唯一能做的只有沉澱,在低谷中慢慢找尋自己、探詢內心的聲音,保持記錄與創作,才得以催生出本回新作〈低谷〉。同時透過有別於以往創作的曲風,K!ddingboi將〈低谷〉一曲視為即將釋出的個人首張EP的嶄新形象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