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3, 2023

【車勢星聞】惡鄰居?小煜笑答:「沒遇過,因為我自己就是!」

由天心與小煜主持的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將播出辛辣主題「拜託!惡鄰居麥擱亂」,並邀請律師來破解惡鄰居!
【車勢星聞】惡鄰居?小煜笑答:「沒遇過,因為我自己就是!」 。(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惡鄰居?小煜笑答:「沒遇過,因為我自己就是!」 。(圖:三立提供)

天心在開場就問小煜可有遇過惡鄰居?沒料到他回答「沒遇過,因為我自己就是!」原來因為家中有二個小孩,每天在家丟椅子打打鬧鬧,又翻桌丟玩具、尖叫,連天心都好奇問說:「鄰居沒解決你?」小煜笑說他住的社區幾乎每一家都一樣,都是有小孩的家庭,每人對噪音容忍度不同,小煜看到鄰居都會主動說對不起家裡很吵,鄰居還會回笑「我們家也很吵!」所以大家一起吵就都還好,開玩笑說最壞就大家一起不睡覺,十足「當我們同惡在一起。」而節目盤點全台灣民眾四大惡鄰行為,前四名分別是噪音、環境髒亂及異味、侵犯隱私、占用公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