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1, 2023

I-Primo「Kokoroboshi心星」4/29閃耀上市

日本婚戒品牌I-Primo中山店歡慶重裝開幕,特別邀請許孟哲與趙孟姿攜手演繹2023年度新品「Kokoroboshi心星系列。
【車勢星聞】日本婚戒品牌I-Primo中山店歡慶重裝開幕,許孟哲與趙孟姿攜手演繹2023年度新品「Kokoroboshi心星系列。
【車勢星聞】日本婚戒品牌I-Primo中山店歡慶重裝開幕,許孟哲與趙孟姿攜手演繹2023年度新品「Kokoroboshi心星系列。

許孟哲趙孟姿所配戴的婚戒新品──Kokoroboshi心星系列將於2023年4月29日閃耀上市,靈感來源自日文中的「赤星」,為天蠍座內最閃亮的恆星,亦稱心宿二,代表著閃爍著絢爛紅色光芒的蠍子心臟,充滿生命力的跳動著,如同Kokoroboshi鑽戒戒台側邊的創新設計──心形透光窗,訴說心意相合的愛侶即將成為彼此最緊密的依靠,邁向嶄新幸福生活,寫下人生的下一個篇章。而新品鑽戒為一字單鑽簡約造型,將優雅俐落感完美體現,戒爪與戒台運用黃k金線條,雙金配色底座延伸心型窗,戒環向中心收聚,並於中間鑲崁璀璨主鑽,襯托出低調華麗之美,彷彿於繁星熠熠的夜空中閃爍著獨特光芒的心星般,綻放獨一無二的絕美姿態。同名的kokoroboshi對戒,以別出心裁的設計創作出蘊含無限心意的作品,對戒的戒環以簡約俐落的線條,搭配戒指中心的X造型設計,使兩只戒指巧妙結合成雙圈,整體呈現出「∞」無限符號的形狀,象徵共結連理的倆人,帶著與彼此共度一生的決心,孕育出無限的愛,攜手踏入婚姻旅程。此外,Kokoroboshi系列亦可以套戒形式配戴於指際,演繹命中注定的戀人從相識相遇到共組幸福家庭,相互扶持散發雋永愛意,祝福每對愛侶皆能白頭偕老。對戒中心的X型精巧地托住鑽戒主鑽,完美結合成獨樹一幟的造型,不僅體現I-Primo前瞻性十足的設計,更彰顯出精緻卓越的工藝技術,引領大家進入日式美學的夢幻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