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2, 2023

【車勢星聞】何思靜首代言手《精靈M:無盡冒險》,榮幸合作5566

藝人何思靜首度出任手遊代言,擔任最新3D MMO手遊大作《精靈M:無盡冒險》代言,讓何思靜超級開心。
【車勢星聞】何思靜首代言手《精靈M:無盡冒險》,榮幸合作5566 。(圖:星空飛騰提供)
【車勢星聞】何思靜首代言手《精靈M:無盡冒險》,榮幸合作5566 。(圖:星空飛騰提供)

何思靜表示:「大學時最愛和姐妹淘聚在一起玩手遊,現在有幸可以接到手遊代言,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而且美夢成真!」有趣地是,廣告拍攝當天恰好是2/14西洋情人節,她笑說:「今年情人節就是跟《精靈M:無盡冒險》一起過了!」目前仍是單身的她,表示自己有點工作狂」,所以把情人節奉獻給工作,「我感覺非常幸福!」還加碼說:「好充實的一天,如果可以工作滿檔,我天天都是情人節喔!」此外,思靜也以新人之姿與天團5566合體拍攝《精靈M:無盡冒險》電視CF,搭配神曲《我難過》,瞬間讓七、八年級生墜入回憶殺,何思靜角色在片中穿針引線,相當重要,飾演5566從少年時代到社會中堅暗戀的校園女神,故事橫跨20年,何思靜表示拍攝時 很受哥哥們的照顧,讓她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