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4, 2023

【車勢星聞】謝承均為《天道》展開報復性旅遊,與曾智希「培養感情」

三立電視三十周年慶正積極籌備推出最新八點檔《天道》,集結苗可麗、謝承均、曾智希、GINO、王振復、陳珮騏、星卉、江國賓、岳虹等超強陣容,就是為了要再創一波復仇經典。
【車勢星聞】謝承均為《天道》展開報復性旅遊,與曾智希「培養感情」。(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謝承均為《天道》展開報復性旅遊,與曾智希「培養感情」。(圖:三立提供)

《天道》緊扣復仇題材,除了有謝承均跟首次到三立拍攝的王振復之間的復仇角力之外,更有女力復仇與婆媳大戰等讓觀眾爽看的劇情,並耗資近2千萬赴泰國拍攝外景,除了在劇情內容與製作規格提升之外,更有許多大場面的內容,絕對讓觀眾看得耳目一新。而謝承均擔任男一的角色,除了刻意瘦身讓體態回到最佳狀態外,為了接新戲,謝承均從去年底就開始狂旅遊,除了帶媽媽旅遊外,又去日本賞雪,緊接著和陳志強、曾智希等好友赴東南亞旅遊,展開報復性旅遊,就因為接下《天道》男一角色,要全心投入拍攝,以一個身心健全的樣貌和觀眾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