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3, 2023

【車勢星聞】張清芳宣布再唱台北小巨蛋,直言「下次不知是何時」

張清芳宣布啟動「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並於6/10、6/11 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車勢星聞】張清芳宣布再唱台北小巨蛋,直言「下次不知是何時」。(圖:上引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張清芳宣布再唱台北小巨蛋,直言「下次不知是何時」。(圖: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繼 8 年前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兩場《芳華盛宴演唱會》;2023 年張清芳將重啟演唱會計畫,於2023年夏天 61011日舉辦《Timeless》演唱會。提到此次演唱會的契機,張清芳分享其實這幾年來好幾度都曾閃過不如休息的念頭,但她笑說每次一有這想法,身邊就會出現聲音要她繼續唱下去,感覺像是乘載著多年來有如老友般歌迷的期待,因此讓她總是割捨不下。提到這次開唱的原因,除了多年一路相挺的歌迷,她透露有一部分是為了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希望這場演唱會當作送給兒子即將上大學的禮物。張清芳更直言:「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主辦單位上引娛樂也敬請樂迷們把握機會。這次演唱會張清芳預告必定將準備多首出道近 40 年來的經典歌曲,無論是勾起青春回憶的〈我還年輕〉到〈激情過後〉;從〈加州陽光〉唱進〈大雨的夜裡〉... ,聽眾將在張清芳的嗓音中感受歲月的潮汐更迭,體會所有看似平凡的日子裡,原來都可能是最美的遭遇。「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將於 326日中午 12 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