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1, 2023

【車勢星聞】最新/《大嘻哈時代2》選手C.Holly、Youngboy Melody及歐吉虎淘汰無緣晉級十二強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最新賽制「Judge 評審主題賽」中由迪拉帶領「Hood & Family」主題的選手C.Holly、Youngboy Melody及歐吉虎三位選手遭到淘汰無緣晉級十二強,三位分別來自三個不同的團體成員。
【車勢星聞】最新/《大嘻哈時代2》選手C.Holly(左起)、Youngboy Melody及歐吉虎淘汰無緣晉級(資料照:三立MTV、寬寬整合行銷、車勢星聞)
【車勢星聞】最新/《大嘻哈時代2》選手C.Holly(左起)、Youngboy Melody及歐吉虎淘汰無緣晉級(資料照:三立MTV、寬寬整合行銷、車勢星聞)

大嘻哈時代2》選手C.HollyYoungboy Melody歐吉虎分別來自團體HURB.T.O.D臭屁嬰仔,公布淘汰名單後,C.Holly表示:「覺得自己可以走到今天這一步已經很不可思議了,之所以會選擇Hood & Family這個主題,是因為曾經幻想可以開走節目冠軍大獎Toyota Corolla Cross,不過他認為自己已經獲得比車子更有溫度的東西,就是認識了大家!」;Youngboy Melody表示:「參加節目被這主題被淘汰剛剛好!自己不善於表達這些東西,節目中已經把想講的東西講出來,結束在這剛好,未來不論是跳舞、音樂,我都還是會繼續做下去!」;而歐吉虎表示:「這次比賽演唱的歌曲叫做G Code,英文字母G是自己家鄉宜蘭的身分證字號開頭,並將這首歌寫給臭屁嬰仔的兩位兄弟!很謝謝迪拉挖掘出自己內心深層的東西!未來大家有任何需要幫忙的都可以找我,希望台灣嘻哈產業能夠更好!大家要團結!」,迪拉也表示覺得自己是冷血的人,但歐吉虎的作品有讓他難得一聽就有一股麻勁往上、想哭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