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3, 2023

【車勢星聞】劉若英X蘇慧倫X丁噹X白安「好好」線上演唱會3/8以歌相聚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婦女節」,在這個專屬於女子的節日,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四位「好好女聲」的美好相遇,以音樂用心地打造出一場「好好」線上演唱會。
【車勢星聞】劉若英X蘇慧倫X丁噹X白安「好好」線上演唱會3/8以歌相聚。(圖:相信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劉若英X蘇慧倫X丁噹X白安「好好」線上演唱會3/8以歌相聚。(圖:相信音樂提供)

「好好女聲」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在春暖花開時節走出戶外獻唱,以歌相聚在「好好」線上演唱會,不僅呈現多首個人經典好歌,彼此間更有精彩的合唱新火花!《好好》演唱會以「女野」概念,結合「水、石、光、樹」為主題,女子在自然曠野裡吟唱,呈現出如水之柔美、如石之堅強、如光之魔幻、如樹之實在的演唱氛圍,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好好」線上演唱會202338 日晚上20:30在相信音樂YouTube、相信音樂臉書、Line MusicLine Today娛樂官方帳號等網路平台聯播,好好與你以歌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