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2, 2023

德國耳機《Beyerdynamic》國際零時差正式進軍台灣

德國耳機品牌《Beyerdynamic》過往只能在網路購買,自2023年開始由代理商沃福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取得消費性產品台灣總代理權,讓喜愛高音質的發燒友能更貼近的在各實體店面通路,享受體驗體驗高音質耳機。
德國耳機《Beyerdynamic》國際零時差正式進軍台灣。(圖:沃福仕提供)
德國耳機《Beyerdynamic》國際零時差正式進軍台灣。(圖:沃福仕提供)

來自德國成立近百年的《Beyerdynamic》品牌以耳機、麥克風為主,來自德國的Beyerdynamic為將動圈單體導入耳機的先驅者,大部分耳機都是在德國海布隆的總部,以高精度和高品質進行手工製作,旗下擁有許多經典款耳機,深受廣大聽友們的喜愛,以高音質多層次的音場感,讓每一個細節都細膩的呈現,聆聽該耳機貼近臨場感,而過往消費者只能在網路購買《Beyerdynamic》耳機,遺憾未能親自體驗多款系列耳機,而在2023年開始,由代理商沃福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取得消費性產品台灣總代理,因而開始積極在實體通路展示,讓廣大的台灣聽友們能更貼近的體驗聆聽該品牌消費性產品系列的耳機,此外,在三月開始,將會發表更多高音質系列的新機來台與國際同步上市,產品完整多元的呈現,絕對讓聽友們驚艷,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