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1, 2023

【車勢星聞】黃姵嘉告別吻拍到哭,張耀仁:演完臉麻、電力很強

台語劇《再見之後》中,黃姵嘉與楊子儀一起旅行,張耀仁心疼女友難過,便附身在楊子儀身上,從背後環抱女方,用《小王子》故事暗示他將住在星星上面保護著她,淚崩向女友道別。
【車勢星聞】黃姵嘉告別吻拍到哭,張耀仁:演完臉麻、電力很強。(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車勢星聞】黃姵嘉告別吻拍到哭,張耀仁:演完臉麻、電力很強。(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事實上這幕道別戲在拍攝時就讓全部人激動哭翻,張耀仁透露附身時楊子儀會先演一次,他再重複演一次,「子儀哥先拍,我在鏡頭外也跟著講台詞,感覺就開始湧上來了,雖然我從背後抱她,彼此沒看到對方的臉,但我們當下都可以感受到情感的流動,演完整個臉都麻麻的,感覺電力很強烈,是演戲或人生當中一種可遇不可求的時刻。」黃姵嘉也認同這幕戲印象最深刻,「這場告別之吻,知道這個人真的要離開了,自己也該繼續往前了,那個吻心裡酸酸的。」楊子儀也記得環抱這幕,直呼真的好捨不得。《再見之後》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