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9, 2023

【車勢星聞】《媽呀!好好玩》過年不休息,王彩樺嘆「好久沒有跟女兒同床」

由王彩樺與女兒黃于庭母女檔主持的三立台灣台旅遊節目《媽呀!好好玩》過年不休息,過年期間王彩樺一家人去韓國旅行,對這位工作幾乎全年滿檔的她來說實屬難得的機會,而且今年女兒又加入演藝圈,屬於親子聊天的話題又增加許多。
【車勢星聞】《媽呀!好好玩》過年不休息,王彩樺嘆「好久沒有跟女兒同床」。(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媽呀!好好玩》過年不休息,王彩樺嘆「好久沒有跟女兒同床」。(圖:三立提供)

對三立電視這次邀請王彩樺與母女黃于庭母女一起主持《媽呀!好好玩》,王彩樺真是感激在心,她最開心的就是讓自己跟女兒有機會一起旅行,因為一起主持節目之前兩人很少有機會相處,因為黃于庭上國、高中有自己的交友圈,王彩樺姐平常也忙於工作,就算黃于庭假日回家,媽媽也不在家;加上女兒現在上大學,又很獨立,也忙於學業及舞蹈社的表演,有時候看到媽媽簡訊會已讀不回,但現在因為固定時間錄影的關係,母女固定要見面,跑也跑不掉,每周都可以相處、聊天,甚至睡在同一張床上,王彩樺說:「好久沒有跟女兒睡在同一張床上了!」《媽呀!好好玩》每週四晚間22:30在三立台灣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