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7, 2023

【車勢星聞】張信哲將三度攻蛋,加碼經典歌曲要讓粉絲「耳朵懷孕」

歌手張信哲即將三度攻蛋於台北小巨蛋盛舉辦「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張信哲自己也相當期待和開心!
【車勢星聞】張信哲將三度攻蛋,加碼經典歌曲要讓粉絲「耳朵懷孕」。(圖:潮水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張信哲將三度攻蛋,加碼經典歌曲要讓粉絲「耳朵懷孕」。(圖:潮水音樂提供)

好歌多到不需動用到嘉賓橋段的張信哲,這次也應主辦單位「開麗娛樂」之邀,會添加許多經典歌曲,務必把小巨蛋變成萬人大型KTV,首首華語經典襲來,讓大家聽到耳朵都懷孕!張信哲也分享在很多新場地開唱曾發生許多問題,有次在外地總彩,吊在10公尺高的巨型鋼球,宛如「大怒神」直線掉落下來,所幸當時已彩排結束,鋼球險從他的頭頂砸下,讓他直呼「非常驚險」;另回則是,彩排時險被巨型LED屏幕砸中,讓現場目擊的工作人員「嚇到差點瘋掉」,幸運的是,還好沒有真的發生重大意外。張信哲因此表示:「我們自己真的要小心,不要『假會』,我覺得演唱會真的是滿複雜的表演。」又說:「這些都是演唱會過程中,歌迷看不到且不為人知危險的一面!」因此,他格外注重每次彩排、走位,他提醒說:「每一個小細節,都要小心。」,張信哲將在2023127日推出《張信哲未來式 巡迴演唱會》精裝版藍光影音,「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2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