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0, 2023

【車勢星聞】U:NUS全創作單曲1/11上架,預告多組數字密碼將有「神秘驚喜」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冠軍隊伍「天王星」中高胥崴、蔡承祐、高有翔、吳昱廷四人組成的團體「U:NUS」首發單曲即將問世,日期鎖定在不斷暗示的「1/11」。
【車勢星聞】U:NUS全創作單曲1/11上架,預告多組數字密碼將有「神秘驚喜」。(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U:NUS全創作單曲1/11上架,預告多組數字密碼將有「神秘驚喜」。(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新歌由團員們親自全創作,將心境和感悟化為創作能量,唱出從「冠軍團」畢業後的心路歷程,主歌部分每位團員分段以說唱方式,闡述更多內在心情,歌詞雖描述著曾感受過的現實嚴峻與思緒萬千,但如今歷經掙扎、破壞,當初的冠軍隊伍將以「U:NUS」王者之姿再次重生,透過首支單曲鼓舞人心的律動和節奏,傳遞用正能量面對所有困境的決心。蓄勢待發的 U:NUS 首支全創作單曲即將在1/11和大家見面,團員更重磅透露:「即將在二月底帶來首次專場演出」,時間地點暫時保密,邀請歌迷粉絲持續密切關注社群公告,而有粉絲發現日前發布的社群影片中,暗藏多組數字密碼包括「111118225」,讓粉絲搶先預留1/111/182/25等將至的日期,也引人好奇是否有更多神秘驚喜即將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