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6, 2023

【車勢星聞】抓巨無霸紅蟳,唐振剛、李懿化身「虔誠」信徒?!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帶著來賓李懿前進屏東,尋找當地的巨無霸紅蟳、品嚐東港漁市的五星級生魚片壽司,並體驗難得一見的高空豪華下午茶。
【車勢星聞】抓巨無霸紅蟳,唐振剛、李懿化身「虔誠」信徒?! (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抓巨無霸紅蟳,唐振剛、李懿化身「虔誠」信徒?! (圖:八大提供)

但在前往潟湖途中,李懿寸步難行,看著唐振剛與達人健步如飛,她無奈表示:「這個泥濘地真的有夠難走,必須要跪著才有辦法行走。」因此一路就以跪走姿勢抵達目的地的她,竟被唐振剛開玩笑形容「我們的孝女李懿到了」!沒想到一行人在抓紅蟳,討論捕蟹方式時,全程又以半跪姿出現在鏡頭前,使得這趟行程充滿「虔誠」,相當逗趣。主持人唐振剛與李懿日前出外景尋找巨霸紅蟳時,看到異常巨大且深不見底的洞口猶如「恐怖箱」,李懿見狀隨即發問:「通常是徒手直接摸看有沒有嗎?」唐振剛立刻提議「通常都是猜拳輸的伸手進去!」意外猜輸的唐振剛臉色瞬間鐵青,李懿忍不住在一旁大笑提醒:「節目反應很重要,你要第一時間讓我們知道有或沒有。」經過一段時間後,看到被抓出的紅蟳,李懿說:「牠就像大怪獸,這是我來《世界第一等》抓過最大的螃蟹。」但讓兩人不敢置信的是,經達人介紹,原來紅蟳是要搭配薑母鴨一起享用,即便看見薑母鴨與海鮮配料擺盤在眼前,唐振剛仍認為:「整桌配菜像要吃麻辣鍋,根本不像薑母鴨的配料。」這趟行程安排高空豪華下午茶,竟然是要挑戰三米高空攀樹,在樹上享用美食;李懿說:「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要不是有下午茶的誘惑,我大概爬到一半就放棄。」這對唐振剛也是一大體能挑戰,「我不是新手,但老實說,這個自行攀樹上去的過程,我個人都有點吃力。」 但隨行教練想再增加一項「特別」體驗時,李懿嚇得秒拒絕,忍不住大叫:「我沒有想要特別待遇!把我當普通人就好,我就是一介平民,而且安全繩我只有一條,唐振剛有三條,難道我那麼不值他嗎?我的保險費該不會也比他便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