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5, 2023

【車勢星聞】BTS防彈少年團當兵前全員到齊寫真書台灣首賣!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推出「2022 The Fact BTS寫真集特別版」,為防彈少年團留下全員到齊的寫真書,下次要七人合體拍寫真書,可能要等大家都陸續退伍後才有機會。
【車勢星聞】BTS防彈少年團當兵前全員到齊寫真書台灣首賣。(圖:哈德客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提供)
【車勢星聞】BTS防彈少年團當兵前全員到齊寫真書台灣首賣。(圖:哈德客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提供)

爲了突出防彈少年團七位成員們的不同魅力,將重點放在了特別舞臺和全黑晚禮服、領結上,內容有146頁的畫報和52頁的別冊附錄、迷你海報、照片卡,今年特別為粉絲加贈一張52 x 36公分的大海報,因此被評價爲是最有紀念性的收藏價值。「2022 The Fact BTS寫真集特別版」已於202314日開始在7-11、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及墊腳石書店展開預購,全台限量一萬本,日本則由Mitsuashimediaboy111日展開預售,除此之外,在美國、歐洲及東南亞都可以看到這本寫真書(韓國當地不販售) 。台灣的粉絲領先全球,是最早可以預購到這本寫真書的 A.R.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