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7, 2022

【車勢星聞】A-Lin聖誕節美國開唱,時差天天5點起床

歌手A-Lin第一次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個唱,即使美國有些地區天候不佳、出現暴風雪,仍吸引爆滿的觀眾,讓A-Lin大呼感動!
【車勢星聞】A-Lin聖誕節美國開唱,時差天天5點起床。(圖:J’s娛樂工廠提供)
【車勢星聞】A-Lin聖誕節美國開唱,時差天天5點起床。(圖:J’s娛樂工廠提供)

她特別準備了一套秀出修長美腿的全白新造型,除了演唱招牌歌曲〈Romadiw〉〈摰友〉〈有一種悲傷〉〈大大的擁抱〉等,並加碼演唱聖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讓現場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氛!雖然在台上完美演出,不過此行行程嚴峻,團隊中不斷有人掛病號,加上因為嚴重時差問題,A-Lin天天凌晨5點起床,到了晚間登台時,早已昏昏欲睡,但是台下觀眾的熱情支持,讓A-Lin順利克服困境,完美演出,她開心說:「一開始有唱得比較辛苦,注意力有點難集中,但一看到歌迷,我就醒過來了,兩場順利唱完!」結束拉斯維加斯的行程,A-Lin馬不停蹄飛回台灣參與跨年演出,要陪台灣歌迷一起跨年,今年她在高雄登場,將帶來氣勢驚人的盛大演出,請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