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9, 2022

【車勢星聞】浩角翔起、白家綺主持高雄跨年,交管資訊看這裡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記者會邀請主持群「浩角翔起」和「白家綺」出席,也趁機透露第四波的強棒卡司。
【車勢星聞】浩角翔起、白家綺主持高雄跨年,交管資訊看這裡。(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浩角翔起、白家綺主持高雄跨年,交管資訊看這裡。(圖:民視提供)

創意滿滿的idea給大家,從夢時代到去年有軍艦的蓬萊舞台,再到今年睽違八年的180秒高空煙火秀要讓大家看得過癮。浩子也提到年底,小孩都還會提醒他是不是要去高雄玩了,吃貨的浩子今年更是訂了知名的汕頭火鍋要在後台開吃。白家綺更提到今年有中華路進行式舞台以及成功路未來式雙面舞台,更是跨年首創史無前例,還會搭檔蘇晏霈、張家瑋、謝京穎、楊淨宇和波波蓁6人組成「PT Girls」要無尺度的「地獄辣椒」性感辣翻天,白家綺說之前都在「生小孩」,今年要加倍奉還辣給大家看,能演又能跳的辣妹組合,將會帶來一連串組曲電音演出,只是為了要給雙面舞台最高規格的陣容,就連舞群都從6位增加到34位,服裝也各種風格應有盡有,絕對讓民眾大飽眼福。高市府也貼心提醒,由於配合舞台搭設,從20221221日開始時代大道(中山路至成功路段)將管制通行;跨年活動當天(31)下午3點開始,周邊區域道路,復興四路()以南、舊凱旋四路()以北、中山三路(不含)以西、成功二路()以東之區域,將實施三階段交通管制,管制區內禁止車輛通行及停放;捷運屆時將加密班次至3分鐘一班,同時還有「橘線文化中心站-跨年活動會場」免費接駁車,建議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