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3, 2022

【車勢星聞】羅莎莎偕Popo J《撞牆》一拍即合

歌手羅莎莎釋出最新單曲《撞牆》,找來在「大嘻哈時代」第一季選手Popo J 友情獻聲,並預告將在2022年12月20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
【車勢星聞】羅莎莎偕Popo J《撞牆》一拍即合。(圖:華研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羅莎莎偕Popo J《撞牆》一拍即合。(圖:華研國際提供)

《撞牆》透過羅莎莎的歌聲及Popo J 的軟性饒舌,告訴每一位還在努力想突破瓶頸困局的人,即便找不到答案也無妨,至少已經找回勇敢的能力。談起兩人相識的淵源,羅莎莎表示從「大嘻哈時代」看到對方的表現就印象深刻,進而在社群網站上認識,合作起來更是一拍即合:「聊天後發現我們的價值觀和對音樂的看法很相似,聽了他訴說一些克服困境的經歷,覺得很適合找他來寫這首歌。」Popo J則是直言聽到歌曲的beat便有大量靈感,非常迅速地回傳了自己負責的部分給羅莎莎,讓她樂得大呼:「嗯,真的找對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