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6, 2022

【車勢星聞】「Pink Fun圓夢計畫」前四名獻唱全新改編〈Cappuccino〉

女團Pink Fun「Pink Fun圓夢計畫」最終由聖恩、Nicole、珮含、容容勝出,四人翻唱蕭亞軒經典輕快情歌〈Cappuccino〉,依照Pink Fun風格貼身打造全新編曲並重新改編中文Rap詞,同時給人懷舊又新鮮的感受。
【車勢星聞】「Pink Fun圓夢計畫」前四名獻唱全新改編〈Cappuccino〉。(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Pink Fun圓夢計畫」前四名獻唱全新改編〈Cappuccino〉。(圖:索尼音樂提供)

由於〈Cappuccino〉已是23年前的歌曲,她們一開始對歌曲不太熟悉,甚至還以為是全新的Demo,十分搞笑,而除了翻新經典,這次MV中的舞蹈和造型也致敬蕭亞軒版本,珮含更是徹頭徹尾和蕭亞軒穿著一樣款式的高領毛衣加牛仔喇叭長褲,這也是Pink Fun自出道以來首次以長褲登場,強調腿部線條感和小露的腰線,展現了和以往不同的成熟魅力。由於新單曲是之前「圓夢計畫」的履約作品,新歌〈Cappuccino〉只有4人參與,沒有全團到齊,但所有團員聽到成品都驚喜又開心,並異口同聲表示:「只要是姐妹的作品,就是代表Pink Fun,不管如何我們都是一團,大家都會很支持!」見證Pink Fun最堅強的團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