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30, 2022

【車勢星聞】黃號把身高162寫入歌詞,首場專場『Hao Song好爽』12/3、4開唱

今年23歲的黃號在三立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中表現引人關注,原來他是李亞明的關門弟子!之所以沒有特別強調,是因為老闆特別交代,希望黃號用自己的創作實力、個人魅力去為自己努力!
【車勢星聞】黃號把身高162寫入歌詞,首場專場『Hao Song好爽』12/3、4開唱。(圖:大步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黃號把身高162寫入歌詞,首場專場『Hao Song好爽』12/3、4開唱。(圖:大步娛樂提供)

身高162cm的黃號即將在20221234日舉辦個人首次專場『Hao Song好爽』演唱會,日前發行全創作單曲-All I Want Is U,黃號還特別把自己的身高162寫入歌詞中,「聽說你喜歡富的高的帥的 但我162 沒什麼獨特 有沒有可能 你也喜歡聽我唱的情歌 IG上發的 那都是為了 U ,年輕世代直白的表達,充分展現黃號創作的獨特性。黃號『Hao Song好爽』專場並將推出限量黃號專屬周邊商品,現場更開放簽名、拍照。從參加「為你唱情歌」開始,黃號除了創作及演唱實力受矚目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總是戴著帽子,合作的夥伴曾薀帆在共同創作的「Love U Till Idie」歌詞中就曾寫道:「總是戴著帽子誘惑我好奇心」。所以對於黃號的首次專場,他特別想給所有來參與他第一次Live的粉絲朋友,都留下一個紀念,因此他特別找了自己平時最常戴的一頂帽子,作為『Hao Song好爽』的專屬周邊商品,除了表演時配戴,現場也會販售,演唱會結束後,他也將一一為歌迷朋友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