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5, 2022

【車勢星聞】謝佳見MAN揹操場來回跑10趟,程予希:沒時間心動

民視《決勝的揮拍》劇中羽球隊要進行三天兩夜的移地訓練,演員群也為了移地訓練扎實的跑跳及揮拍訓練,各個叫苦連天。
【車勢星聞】謝佳見MAN揹操場來回跑10趟,程予希:沒時間心動。(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謝佳見MAN揹操場來回跑10趟,程予希:沒時間心動。(圖:民視提供)

程予希表示雖然戲劇拍到現在休息4個多月了,但每天訓練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其中印象深刻的是在校園操場上來回跑了10多趟,剛好教練謝佳見經過發現她的腳傷,立刻揹她到保健室,她說因為謝佳見超高的,光是要跳上他的背就要花好大一番功夫,而且正值中午的時間,每個人都只希望把戲拍好,還沒機會感受到心動的感覺。謝佳見表示這一場戲要揹程予希到保健室對他來說輕而易舉,反而她很像要跳到樹上,卻怎樣都勾不到,頻頻笑場,最後索性紳士腳,才讓看似浪漫的英雄救美喬段完美的呈現。謝佳見說自己很久沒有吃消夜了,但因為拍了《決勝的揮拍》後,很多時間可以吃,而且有了同甘共苦的夥伴一起享用,都覺得格外美味。《決勝的揮拍》每週六晚上10點在民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