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8, 2022

【車勢星聞】徐若瑄走秀獻清景麟,對「家」的認知:最重要是人

清景麟建築團隊舉辦《清景麟超乎想像巨星時尚之夜》,由400台無人機精彩表演劃破小港夜空,清景麟特別邀請服裝設計師林尹培袞為集團設計全新時尚制服,品牌大使徐若瑄壓軸走秀、玖壹壹也登台演出,最後施放煙火畫上最完美的句點。
【車勢星聞】徐若瑄走秀獻清景麟,對「家」的認知:最重要是人
【車勢星聞】徐若瑄走秀獻清景麟,對「家」的認知:最重要是人

清景麟董事長林聰麟表示,「清景麟建築團隊自成立以來,集團中每位同仁都全力堅守並徹底貫徹品牌的精神,那就是「傳遞美好生活的溫度,建築心目中真正理想的房子,認真經營一份「家」的事業。」正因為這份從未忘記的初衷,清景麟在做每一個決定,每一次企業規劃,每一個大型專案的時候,都是以這樣的心情去擘劃未來。」談到本次全面性設計時尚制服的設計時,林聰麟董事長表示,「會做這樣的決定首要考慮就是希望更加明確品牌接下來的目標,對外,期待清景麟集團展現出高度國際化,更具品牌識別度,與世界更加接軌,同時更具時尚感的集團形象。對內,則希望讓集團各企業同仁,更具凝聚力,也更了解集團的目標與未來在業界希望完成的品牌高度。」徐若瑄表示,「品牌當初的邀約她之所以會爽快答應,就是因為對於「家」的理念。清景麟在與她洽談合作時,就熱情的與她分享品牌對於建築、人文、環境、空間,以及家,各方面的想法與理念,對她來說,品牌的想法幾乎與她心中的構想完全不謀而合,一個家該有的樣子,環境中應該設計規劃的空間感,家應該給人的舒適感,都是在在與她契合。」被問及徐若瑄心中對「家」的認知時,她甜笑表示,「家,對她來說,就是「心的安放之處」。大小、是否豪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裡面的人,住起來的便利與舒適,所有設計是否符合居住者的需求,能讓一家人和諧、舒適的共同生活著,這才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