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7, 2022

【車勢星聞】《天才衝衝衝》新增籃籃、巫苡萱新主持生力軍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為主持班底的華視《天才衝衝衝》宣布將增加籃籃、巫苡萱兩位新主持生力軍。
【車勢星聞】《天才衝衝衝》主持群籃籃(左起)、張文綺、曾國城、徐乃麟、徐凱希、巫苡萱。(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天才衝衝衝》主持群籃籃(左起)、張文綺、曾國城、徐乃麟、徐凱希、巫苡萱。(圖:華視提供)

巫苡萱是節目常客,也曾經與乃哥共同主持節目,對節目遊戲有一定程度的瞭解,苡萱開心的說:「能加入《天才衝衝衝》真是莫大的榮幸,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聰明有智慧的一面。」。籃籃則欣喜表示:「怎麼會這麼幸運能一直跟大哥級主持人合作!」首次站上節目主持位的籃籃與巫苡萱在事前都做了很多功課,包含每一個遊戲單元的玩法,也特別研究四位主持群的搭配與各自功能,籃籃笑說自己大多在外景節目,首次主持棚內節目,一聽到音效節奏,就會不自覺情緒緊張起來,很想在時間內答對更多題目,巫苡萱則是在「全員思字中」遊戲單元中更直接回答出乃哥最愛吃花生,兩人不只研究台面上的主持技巧,連私下主持人的喜好也細心研究,為了快速融入新團隊,兩人都下了一番苦心。《天才衝衝衝》於每周六晚間十點於華視主頻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