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7, 2022

【車勢星聞】《小藍》宥勝特別演出被導演虧:聲音太性感

由新銳導演李怡芳執導,王渝萱、許乃涵主演的電影《小藍》是部講述關於校園高中女生小藍(王渝萱飾演),在青春懵懂時探索愛與性愛界線的電影,媒體試片中曝光最帥暖爸宥勝參與特別演出,飾演教數學的班導師。
【車勢星聞】《小藍》宥勝特別演出被導演虧:聲音太性感。(圖:奇葩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小藍》宥勝特別演出被導演虧:聲音太性感。(圖:奇葩娛樂提供)

聊到接下電影《小藍》特別演出的邀約,宥勝透露自己還沒看完劇本就答應參演,接下電影《小藍》特別演出的邀約,因為認為角色很酷,可以突破現實生活中「明明存在,卻假裝忽視」的真相。而這也是宥勝首次演繹數學老師,電影裡需要真實教出數學公式,笑說數學一點都沒難倒,最難的是「導演一直說我口氣語調太『性感』,聲音要更沉下去。」導演李怡芳談及邀請宥勝參演老師一角表示其實自己平常都有在追蹤宥勝的家居生活跟冒險,覺得以他這樣好先生好爸爸的形象,來演出這個苦口婆心想要勸導小藍的老師,會有種令人意外的效果。此回飾演王渝萱班導師,兩人合作戲份多,談及王渝萱宥勝稱讚說:「用怪物形容她完全不為過,跟她對完戲後我當下想,渝萱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舞動,而且來十次,十次都有不同舞姿,對我來說是在看一場驚奇的表演。」電影《小藍》特別於濕地venue舉辦「《小藍》妳的第一次在哪裡」沈浸式展覽,展覽將於10/16-10/19展出,電影《小藍》即將於11/4(五)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