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2, 2022

【車勢星聞】《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小春、范逸臣、顏佑庭、吱吱重聚開唱

《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卡司將有小春、范逸臣、蔡昌憲、佑庭、吱吱與線上15位全明星藝人共襄盛舉,售票記者會上分享如何將音樂會結合8K立體VR 與8K 2D雙直播,邀請粉絲體驗跨越虛實沉浸式演出。
【車勢星聞】《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小春、范逸臣、顏佑庭、吱吱重聚開唱。(圖:好看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小春、范逸臣、顏佑庭、吱吱重聚開唱。(圖:好看娛樂提供)

《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由必應創造、好看娛樂 、Funique  VR 三方合作打造,記者會上小春開心分享參與這次身歷其境的演唱會,特別注意的就是身材,畢竟我們都是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不能把當時訓練的體魄給走樣了。吱吱笑說:「自己在演唱時很容易因為太感動,擔心這次搭配身歷其境的畫面在演唱時會更容易流淚,唱抒情歌時會好好拿捏控制,以免淚崩。點名江宏傑領隊可以來現場一起觀賞,想念他在紅隊中的細心帶領,也想起他每次激動為我們喊話時常常破音的樣子,如果能夠邀請他來現場放下壓力,好好感受一下什麼是肺活量」。佑庭透露演出有爆點會準備新的才藝,花式籃球加上自己的歌MVP,希望能蹦出新火花。《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將會在Line Music 進行線上直播;同時這場音樂會也與獅子林新光影城合作,讓觀眾可以享受電影院大螢幕來欣賞這場音樂會的震撼效果,《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將於2022年10月22日19:00演出,購票請洽Line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