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8, 2022

【車勢品酒】海尼根揪屏東縣政府啟動《夢想青農孵化行動》

海尼根台灣攜手屏東縣政府啟動《夢想青農孵化行動》,共同打造加速器概念平台,盼藉由國際企業多年在台深耕專長,鼓勵在地青農提出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的產銷格局,獲獎者可得總計50萬元的圓夢金,並有機會跟著海尼根x星級大廚行銷全台!
【車勢品酒】海尼根揪屏東縣政府啟動《夢想青農孵化行動》
【車勢品酒】海尼根揪屏東縣政府啟動《夢想青農孵化行動》

屏東縣政府與海尼根推出之《夢想青農孵化行動》,以啟發青農創意迎接市場新局,並輔助開拓農業創新經營為宗旨,計畫中聚焦永續有效管理、提升價值、產銷順暢,協助青農們將「夢想」落地。有別於其他大型徵件競賽,《夢想青農孵化行動》鎖定年滿18歲至45歲,設籍屏東縣,於屏東縣從事農業、漁業、畜牧業的縣民,並持有「三章」(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有機農產品標章)任一,才可報名。符合資格的青農只須1)提出未來半年的成長計劃,2)附上可供驗收的量化成果項目,3)說明如有機會與海尼根x星級大廚行銷全台,打算如何發揮多方雙贏的綜效。經評審獲獎就能取得總計50萬元的圓夢金,並有機會與國際品牌力No.1的海尼根從屏東走向餐桌,完成從產銷認證晉級餐桌商業化的過程!報名自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1日(週五)中午12點前,開放網路註冊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