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7, 2022

【車勢星聞】影/張齡予老公林子揚(Ryan)將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利曼征戰IAME卡丁世界盃

三立當家主播張齡予日前出席《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舉辦的串門子派對,聊到老公林子揚(Ryan),開心宣布即將在10月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利曼征戰IAME卡丁世界盃!
(圖:三立、張齡予提供)
(圖:三立、張齡予提供)

預產期在11月份的三立當家主播張齡予表示,老公林子揚(Ryan) 在得知她懷孕初期就開始為孩子規劃學習Go-Kart(卡丁車)、物色親子賽車服,連嬰兒用品、兒童推車也都是賽車品牌!Ryan身邊也有不少車友的孩子正在接觸賽車運動,她本身也相當期待孩子未來能夠接觸賽車運動!張齡予也開心宣布好消息!老公Ryan奪得台灣2022年IAME世界盃挑戰賽年度總冠軍,10月將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利曼征戰IAME世界盃卡丁車大賽!

這也是Ryan第一次出國比賽!張齡予謙虛地表示在國外的賽事想要奪冠不太可能,不過能夠近距離地感受國際賽事的氛圍、學習經驗,還可以跟許多未來的F1車手合照,將會是個相當有意義的過程!此外,張齡予將為老公準備中華民國國旗圖樣的口罩,希望在車手會議或任何轉播畫面中能夠驚鴻一瞥,自己會覺得很有民族感、光榮感!也想為老公準備一面大國旗,不過還要是看老公意願,搞不好他會覺得害羞!問及有沒有推薦老公在法國必吃的海鮮?張齡予說:「我不確定他喜歡吃什麼,不過我個人覺得法國的生蠔非常好吃!小小的味道也很濃!還有他們招牌的淡菜桶一定要吃!」

 

關於IAME世界盃卡丁車大賽
 

IAME全名為Italian American Motor Engineering,是世界最大卡丁車引擎供應商之一,成立於1968年,致力推廣基礎賽車運動,每年於全球多個國家地區舉辦使用該公司出品引擎之IAME世界盃挑戰賽,並於年底舉辦世界盃卡丁車大賽,由各國IAME世界盃挑戰賽之年度總冠軍一同參加,爭取世界冠軍頭銜;亦為全球最重要賽車手培育搖籃之一。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與Max Verstappen都曾使用IAME集團旗下Parilla品牌製造之引擎參賽,於卡丁賽事中取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