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6, 2022

【車勢星聞】《Go Go Taiwan》段慧琳日月潭泳渡最忙挑戰者,共有三項任務在身

民視《Go Go Taiwan》主持人段慧琳日前專程前往日月潭參加泳渡活動,沒想到竟然遇上泳渡嘉年華開辦40年來,天氣最惡劣的一次,為了外景節目,共有三項任務在身,堪稱全日月潭最忙的挑戰者。
【車勢星聞】《Go Go Taiwan》段慧琳日月潭泳渡最忙挑戰者,共有三項任務在身。(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Go Go Taiwan》段慧琳日月潭泳渡最忙挑戰者,共有三項任務在身。(圖:民視提供)

段慧琳為了外景節目她硬著頭皮下水,一邊游泳,還得一邊主持節目,同時也響應「愛運動‧動無礙」的號召,陪伴視障選手一起泳渡。段慧琳表示:「當天遇上颱風軒嵐諾攪局,現場暴雨又低溫,造成外景團隊大崩潰,好在所有人員平安」。上岸後她開心表示:「這次活動最大意義不是自己挑戰成功,而是陪伴視障者一起完成,很感動。」,段慧琳身障者的運動潛能是很大的,呼籲社會多鼓勵身心障礙者參加這類體育活動。雖然天候不佳,辛苦程度也提高,但段慧琳認為過程雖艱辛但卻溫馨。在水中不但能感受視障者的需求,也見證他們面對困難卻勇往直前的冒險精神,與自己主持節目的心境雷同,也更覺得意義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