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3, 2022

【車勢星聞】《Go Go Taiwan》500集特企,段慧琳不怯戰還自動「加碼」

民視周日早上11點招牌行腳節目《Go Go Taiwan》喜迎500集推出特別企劃,製作團隊要求主持人段慧琳 (Windy) ,在兩個月內完成「台灣人必做三件事」的挑戰,段慧琳不但不怯戰,甚至還自動「加碼」。
【車勢星聞】《Go Go Taiwan》500集特企,段慧琳不怯戰還自動「加碼」。(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Go Go Taiwan》500集特企,段慧琳不怯戰還自動「加碼」。(圖:民視提供)

八月初段慧琳攜家帶眷搭火車環島,居然還大膽的擲骰子決定目的地,完成「鐵道大富翁」之旅。緊接著上週又啟程,背負20公斤背包挑戰岳界頗負盛名的「中橫雙辣」兩座百岳,並於日前邀請前主播好友魏華萱同行,由於路段陡峭險峻,不但工作人員發生鞋底脫落、腳傷、高山症等狀況,讓段慧琳緊繃神經,困難的挑戰讓魏華萱也累到一度崩潰斷片,段慧琳說:「我自己怎樣沒關係,但很怕累到崩潰的華萱會跟我絕交」,魏華萱則打趣回應:「不會絕交,但我一定要找機會把妳弄回來!」,展現兩人好交情。這次節目組安排「台灣人必做三件事」要她挑戰,她說:「一般大家說的必做三件事是環島、登玉山、游日月潭,但我差不多都挑戰過,覺得難度還好,所以我就挑了中橫雙辣,中間有七上八下的『鋸齒連峰』,更有挑戰性!」。行程難度高又難,主播魏華萱友情相挺,接到段慧琳邀約完全沒考慮就直接答應,讓段慧琳感動不已,兩個人歷經三天沒洗澡的實境拍攝後,魏華萱表示相當佩服這個節目:「這是我接過最硬的通告,Windy也真的是最猛主持人。」下山後,段慧琳也馬不停蹄開始進行游泳訓練,因為九月初就要挑戰泳渡日月潭,她笑說:「完全沒有鬆懈的時間」,讓大家佩服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