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6, 2022

【車勢星聞】Polo Ralph Lauren Polo ID系列邀王心恬演繹經典美式風格

Polo Ralph Lauren 2022 秋季系列將馬術精神貫穿貴族學院風格,以馬術細節與獨特時尚品味打造出的全新Polo ID系列,特別邀請王心恬展演秋季系列,以浪漫印花洋裝與秋季不可或缺的駝色大衣,搭配Polo ID系列輕巧時尚的單肩迷你包現身為秋季帶來清新優雅的視覺饗宴。
【車勢星聞】Polo Ralph Lauren Polo ID系列邀王心恬演繹經典美式風格。
【車勢星聞】Polo Ralph Lauren Polo ID系列邀王心恬演繹經典美式風格。

Polo Ralph Lauren 全新推出 Polo ID 系列,靈感來自於野馬的野性之美和經典馬術工藝,結合熱愛冒險、樂觀主義及浪漫情懷的精神,外觀與顏色皆體現兼具簡約雋永與隨性不羈的時尚風格。Polo ID系列的金屬件靈感源自具有收藏與傳承意義的身份識別手鐲(ID bracelets),運用經典 Pony Player 標誌貫穿整體,為時尚單品彰顯歷久彌新的價值。全系列商品皆以優質義大利皮革製成,結合裁縫工匠細膩而優雅的縫製技術,並用馬術縫線細節和鼓起填充肩帶的設計元素,點出馬術原始精神,結合多樣性揹法,讚頌Polo Ralph Lauren對於馬術的熱愛與風格獨具的經典美學。該系列中尺寸最大的單肩包款,擁有寬敞的雙隔間馬鞍輪廓和絨面革內部結構,可調整的細肩帶可以舒適地揹上肩,亦或延伸成斜揹造型;充斥著馬術情懷的迷你單肩包,散發出既活潑又優雅的氣息,雙隔間馬鞍輪廓包身上的扣環可靈活交扣轉變外型,宛如可頌麵包的造型故亦有「可頌包」之稱;專為活躍女性而設計的馬鞍包,配有可調節肩揹帶與磁性鎖扣,可單肩側揹,亦可舒適斜揹;擁有細緻縫線細節的信封包,搭配結合金屬鍊帶與皮革的肩揹帶,具備多重轉換樣貌,是日常穿搭中的百搭配件,為配戴者展現優雅又獨特的時尚姿態。早秋女裝系列靈感源自美國最獨特的城市--紐奧良,不僅為爵士樂誕生地,更擁有多元民族文化與法式建築美景,體現為學院風單品及精緻剪裁的花卉印花服飾,以活潑飽和的色調,創造出柔和的中性色系,輕鬆為換季造型注入活力新姿態;秋季系列則是融合Polo Ralph Lauren 馬術風格,運用經典秋季色彩及鮮明圖騰,如棋盤格、騎師腰帶與菱形印花,不僅詮釋出嶄新的馬術風格,更成為女性兼具時尚與十足前瞻性的最佳服飾。秋季男裝以創辦人Ralph Lauren先生在夏末秋初之際最愛的紐約Bedford區田園村莊風光為靈感來源,採用具象徵性的元素與藝術圖騰,如蘇格蘭格紋、莊園鄉村及學院徽章,散發出永不過季的雋永氣息,形塑獨樹一幟的經典學院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