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3, 2022

【車勢星聞】《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李玉璽有感「其實婚姻沒那麼可怕」

全新一季《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將於2022年8月14日晚間8點於華視無線首播,節目主持人之一李玉璽特別接受華視專訪暢談主持經驗與趣事。
【車勢星聞】《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李玉璽有感「其實婚姻沒那麼可怕」。(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李玉璽有感「其實婚姻沒那麼可怕」。(圖:華視提供)

本季節目以「婆媳廚房」為主題,邀集夫妻與婆婆一同組隊參與廚藝PK賽,李玉璽被問及看到這麼多對家庭齊心完成料理後,是否會嚮往和家人一同做菜時,他透露目前工作都忙到比較晚,很難參與到家人料理的前置作業時間,笑說:「最常就是被媽媽問是否回家吃晚餐?」未來如果有時間,廚藝更進步的狀態下也是很希望能做料理給家人品嚐。原本李玉璽以為在節目過程中看到很多婆媳吵架,但後來發現其實更多婆媳之間充滿愛的舉動,讓他也感受到「其實婚姻沒有那麼可怕」,而目前29歲的李玉璽聊到是否有準備邁入婚姻家庭時,李玉璽表示,「是會嚮往婚姻這件事情,但目前還不在我的規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