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9, 2022

【車勢星聞】胡瓜帶領吳怡霈、賴慧如主持高規格《最強綜藝秀》

民視推出高規格全新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公佈主持陣容!將由胡瓜、吳怡霈及賴慧如擔綱主持。
【車勢星聞】胡瓜帶領吳怡霈、賴慧如主持高規格《最強綜藝秀》。(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胡瓜帶領吳怡霈、賴慧如主持高規格《最強綜藝秀》。(圖:民視提供)

胡瓜說這幾天滿腦都在構思節目內容,在跟製作團隊比賽燒腦,秀場經驗豐富的胡瓜,看到節目舞群、觀眾這樣的大陣仗,每一個喬段堪比演唱會,每一個環節跟呈現都是精心設計,對於搭檔二的位女主持人更是讚譽有佳,主播出身的吳怡霈內外兼具,反應與口條都是不得了,賴慧如能歌善舞更是一級棒,二位都曾經合作過,默契不用培養自然就有。吳怡霈跟賴慧如更是覺得兩人「味道」一樣,兩個人都是大辣辣不是嬌滴滴的那一款女生,合作起來有一種熟悉感。《最強綜藝秀》將在2022年8月27日起週六晚上八點帶給觀眾超強的節目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