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2, 2022

【車勢星聞】《摘心米其林》將西班牙菜餚入歌、佛朗明哥舞蹈入戲

果陀劇場音樂舞台劇《摘心米其林》舉辦總彩排記者會,本劇以1920年代西班牙賽維亞為背景,將西班牙菜餚入歌、佛朗明哥舞蹈入戲,融合歡樂歌舞、鮮明服裝、絢麗舞台帶領觀眾進入時空隧道,體驗百年之前的盛世風情與小人物的逐夢人生。
【車勢星聞】《摘心米其林》將西班牙菜餚入歌、佛朗明哥舞蹈入戲。(圖:果陀劇場提供)
【車勢星聞】《摘心米其林》將西班牙菜餚入歌、佛朗明哥舞蹈入戲。(圖:果陀劇場提供)

導演梁志民提到劇本時空背景設定是有著特別寓意「故事定位在1920 年代的西班牙塞維亞,那是人類剛經歷過恐怖的疫情(西班牙大流感)的年代,整個世界被不明病毒襲擊得奄奄一息,但是努力奮戰,經歷過這樣的黑暗幽谷之後,迎來的就是1930 的「黃金年代」時期經濟、社會、文化的高速發展。同時,塞維亞更是佛朗明哥舞蹈的發源地,這種飽含大量的抗爭、希望、和自豪情緒的舞蹈,無論是在當年的塞維亞,或是在如今「後疫情」時代,一樣會呈現出來動人的力量。」果陀劇場神廚妙算音樂舞台劇《摘心米其林》7/22-24於臺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票房逼近完售,好評加開12/16-18臺北國父紀念館三場次,7/25全面啟售購票請洽TixFun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