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1, 2022

【車勢星聞】《綜藝大熱門》九週年邁向2000集,比莉現身祝賀大跳招牌舞

由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邁入九週年了,該節目播出2,000集,邀請比莉擔任節目大來賓。
【車勢星聞】《綜藝大熱門》九週年邁向2000集,比莉現身祝賀大跳招牌舞。(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大熱門》九週年邁向2000集,比莉現身祝賀大跳招牌舞。(圖:三立提供)

比莉為宣傳由兒子周湯豪包辦全新Rap詞創作、歌曲製作及MV執導的38年前招牌金曲《什麼都不必說2022》,特別將綜藝唯一通告獻給《綜藝大熱門》。天長地久記者會一開始,比莉就教大家她的招牌舞蹈《什麼都不必說2022》,吳宗憲笑說自己是藝工隊跳舞的,當年是舞棍,比莉要大方給他兩百分,因為這年紀還能跳不容易了!連Lulu都說這麼久的歌,現在唱還是這麼潮!比莉說她還教柯佳嬿和賈靜雯跳舞,兩人都同手同腳。而比莉最近拍影集走紅,不少戲約都找上門,不過她還表示還是要有好劇本好卡司,她才會接,因為有成績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