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9, 2022

【車勢星聞】房思瑜、劉妍廷延續《全明星運動會》緣分,組隊奪輕艇休閒雙人組銀牌

房思瑜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接觸划龍舟項目後迷上槳類運動,今年再度與輕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
【車勢星聞】房思瑜、劉妍廷延續《全明星運動會》緣分,組隊奪輕艇休閒雙人組銀牌。(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房思瑜、劉妍廷延續《全明星運動會》緣分,組隊奪輕艇休閒雙人組銀牌。(圖:TVBS提供)

房思瑜因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時接觸龍舟,在練習時認識劉妍廷,之後常常兩人常常相約划輕艇,房思瑜說:「龍舟是個很熱血、很團體的運動,我非常喜歡,但龍舟一次要很多人參加,在執行上比較困難,所以我決定轉攻一個人也能划的輕艇。」劉妍廷清晨都會在碧潭練習競速輕艇,房思瑜就會去找她跟她借打水球用的輕艇,在一旁慢慢練習,之後她每次去小琉球或海邊玩,也會把握每一次的自主練習機會。劉妍廷感受到她對輕艇的熱情,這次主動開口邀約她組隊參賽,她也一口答應。除此之外,她更自掏腰包以自己保養品牌Sercle的名義贊助比賽,出錢出力以行動支持。上週六「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比賽,房思瑜是第一次參加正式賽事,她說:「實戰路線與練習時完全不同,比賽有既定路線需避開阻礙物,需要平衡及縝密計算轉彎的時機,並非直線向前划這麼容易,幸好我有神隊友妍庭,很謝謝她一步一步指導,讓我從菜鳥到現在可以參賽,我十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