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6, 2022

【車勢星聞】《市井豪門》正式開拍!何豪傑、洪毛打頭陣

民視最新八點大戲《市井豪門》由製作人蕭大陸、黃沁嵐及導演劉恩傑的帶領團拜,宣告正式開拍,第一場戲由演員何豪傑跟洪毛打頭陣,參與劇組第一顆鏡頭,兩人都直呼很榮幸也很開心。
【車勢星聞】《市井豪門》正式開拍!何豪傑、洪毛打頭陣。(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市井豪門》正式開拍!何豪傑、洪毛打頭陣。(圖:民視提供)

睽違3年沒拍八點檔的何豪傑,表示這段期間除了當煮夫以外,還有拍其他的影集跟電視電影,能夠回民視參與八點檔的,他說「已經準備好了」;改名後的洪毛則說這一次是重新出發,希望真誠的用戲劇演出來感動觀眾。何豪傑表示時間都安排的剛剛好, 在完成角色的定裝之後,就安排帶全家人去中部的遊樂園度假,親子的相處時間,也讓他直說好像充飽電了一樣,更有動力在角色的演出上。而這一次挑樑演出的洪毛,大讚這一次在《市井豪門》的角色,是他十年遇到最挑戰也最舒服的,更名後的他表示自己心態都不一樣,工作運也大開,除了廣告及通告都找上門,在八點檔開拍的第一顆鏡頭就是跟金鐘視帝何豪傑演對手戲,;為了角色他特別花費6位數字治裝,他說角色身分是遊走豪門跟市井當中,所以穿搭就很費功夫,誠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