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5, 2022

【車勢星聞】蔡佳麟加入《黃金歲月》,壓力大抱劇本入睡

藝人蔡佳麟日前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完成定裝陳黑豹一角,直說「還是很緊張」,每天晚上都拿劇本唸台詞入睡,壓力相當大。
【車勢星聞】蔡佳麟加入《黃金歲月》,壓力大抱劇本入睡。(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蔡佳麟加入《黃金歲月》,壓力大抱劇本入睡。(圖:民視提供)

蔡佳麟表示這一次演出的角色陳黑豹,是個講道義、樸直善良的純情台客黑道男,為此還找出許多花花的襯衫,只是角色唯一難處是,台詞很多而且很多諺語,讓他頻頻吃螺絲。這一次加入會搭檔演出的是苗真,他說苗真人很好,會在現場給他許多表演上的幫助,讓他盡快進入角色。苗真笑說很開心家佳的第三個男人出現了,從駿生(王燦飾演)、子平(羅子惟飾演)到現在的豹哥(蔡佳麟飾演),每一位都不同特定,所以角色家佳變成很好發揮,只是第一場戲就要在蔡佳麟面前脫衣,真的會很害羞,而蔡佳麟聽到馬上回嘴「還好我眼睛小,看到的不多」,說完讓全場笑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