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0, 2022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恐龍」現身玩遊戲搶獎金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劍湖山水樂園錄影,睽違已久再次到水樂園錄影,讓來賓們都相當興奮,妖嬌跟嘻小瓜甚至在水岸邊表演一字馬、下腰等動作,賣力演出讓現場笑到不行。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恐龍」現身玩遊戲搶獎金。(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大集合》「恐龍」現身玩遊戲搶獎金。(圖:民視提供)

到劍湖山水樂園當然少不了水上的遊戲,第一個遊戲就是「我是水行俠」兩隊進行PK,規則為四人游泳圈上面坐著四位女來賓,男生依照棒次要將坐著女來賓的泳圈拉至人造海灘的中央,再由下一棒參賽者接力,將泳圈拉到岸邊由下一棒接力,最後一棒次率先抵達岸邊的隊伍獲勝。比賽開始兩隊同時出發,「藝人隊」由精壯的柯龍率先出發,超快速先將泳圈拉至泳池中央,原本「藝人隊」已經拉開距離,但第三棒馬國畢接手時,他在岸邊想以游泳的方式將坐著四位女藝人的泳圈推出去,誰知由於泳圈實在太重根本推不出去,讓另一隊抓準時機追了上來,縮短了兩隊的差距,最後一棒由「來賓隊」率先抵達終點,胡瓜在岸邊直搖頭喊馬國畢是老鼠屎,馬國畢無辜喊:「我不知道這邊會擱淺!」,也讓他超「冏」懊惱不已。精彩的內容還不止這樣,在遊戲「一炮三響」冠軍賽的時候,胡瓜說也有兩隻侏儸紀恐龍想體驗玩遊戲,下一秒真的闖入兩隻恐龍,恐龍模樣非常逼真還搭配叫聲,彷彿是真的恐龍出現在現場,超逼真模樣讓錄影現場女藝人配合尖叫,兩隻恐龍還配合玩起「一炮三響」恐龍腿夾氣球互相PK,另類又滑稽的模樣讓現場歡笑聲連連,瓜哥更是模仿訓龍師成功將兩隻恐龍安撫下來,也讓大家搞笑說現在連恐龍都來玩遊戲搶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