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5, 2022

【車勢星聞】黃少祺化身「性感救生員」曬炸裂式八塊肌

黃少祺公開一系列好身材照,照片中他身穿黑色貼身運動背心,以結實爆筋手臂一手拉起背心,秀出性感8塊大肌肌,此外,他更加碼釋出全裸上身的救生員照!
【車勢星聞】黃少祺化身「性感救生員」曬炸裂式八塊肌。(圖:CHOYeR 曲易提供)
【車勢星聞】黃少祺化身「性感救生員」曬炸裂式八塊肌。(圖:CHOYeR 曲易提供)

黃少祺笑著說:「常有粉絲私訊我,怎麼有這款身材?但不瞞你們說,我曾經胖到86KG,側睡時大肚腩掉下來,很崩潰!」黃少祺也大方分享保養身材秘訣,平時少吃油膩的食物配合運動外,都會再搭配代謝輔助食品。他更進一步的分享:「之前劇組拍戲常熬夜,下戲又會約宵夜聚餐,整個人有越來越膨脹的感覺,幸好有曲易幫我提高代謝、阻斷食慾,才能維持體態!」黃少祺回憶起那段爆肉黑歷史,他感嘆的說:「拍攝《春去春又回》是我最肥的時期,肉到之後看回放還嚇到,心想:『這隻熊是誰啊?』臉跟腰全部都是肉,天呀太肥了,真的是慘不忍睹!」他更進一步分享:「有天睡覺我一個側翻身,發現我的大肚腩直接蹦!掉下來!這時候意識到真的要開始減肥。」他坦言年齡5字頭後,要有好體態真的很困難,幸好後來遇到營養師推薦的食品,純天然而且不含藥性,幫助我提升代謝、加強順暢,燃燒卡路里!出外拍戲、旅遊我都隨身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