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5, 2022

【車勢星聞】最新!《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隊經理名單:畇二、斐棋、林襄

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即將首播,三隊的隊經理也將全部更新,藍、紅、黃三隊將分別由畇二、斐棋與林襄擔任。
【車勢星聞】最新!《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隊經理名單:畇二、斐棋、林襄。(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最新!《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隊經理名單:畇二、斐棋、林襄。(圖:三立提供)

藍隊的隊經理畇二是中信兄弟啦啦隊與中信特攻啦啦隊的一員,她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夠擔任藍隊隊經理來服務大家,全新的賽制、全新的開始,她相信藍隊絕對可以繼續拿下冠軍。在前三季中,她看到錢薇娟嚴肅且嚴謹的態度,警惕自己要細心行事,特別是錢薇娟對隊員的心理輔導又像媽媽一般很貼心,很喜歡這種感覺,笑說「要快快掌握隊上狀態,成為錢姐的好幫手!」紅隊的隊經理斐棋分別是統一獅和臺南台鋼獵鷹啦啦隊,在接到通知的當下整個人高興得跳了起來,能有這樣機會和驚喜讓她滿口都是「真的超級感恩!」因為能在全明星這個大家庭裡是她的夢想,更是全新的挑戰,已經等不及要開戰啦!而新增的黃隊隊經理則由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林襄擔任,個子嬌小的她從小就很喜歡運動,前幾季看節目時就很嚮往期待能有一天可以參與其中,沒料到竟然成真了,現在己經開始不斷對自己心裡喊話說「我會努力做好隊經理這角色。」,《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022年7月24日晚間八點台視首播,三立都會台當天晚間十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