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2, 2022

【車勢星聞】Kid上潘慧如《飲joy Bar》大喊「結婚後就是爽」

Kid日前上潘慧如主持的YT頻道節目《飲joy Bar》,原來潘慧如前陣子對潛水有興趣,主動向Kid討教之後努力拿到潛水執照,過程讓他刮目相看。
【車勢星聞】Kid上潘慧如《飲joy Bar》大喊「結婚後就是爽」。(圖:經紀人提供)
【車勢星聞】Kid上潘慧如《飲joy Bar》大喊「結婚後就是爽」。(圖:經紀人提供)

Kid坦言以前覺得潘慧如就是「演戲的,美美的」女生,沒想到對潛水竟然如此有行動力,Kid的義氣相挺也讓潘慧如大受感動,婚後難得上談話性節目,Kid大吼「結婚後就是爽」,覺得人生圓滿,原來他覺得老婆家庭幸福,相較之下自己小時候環境不佳,教育照顧都不好,幾乎是在外面野大的,看到老婆家裡很棒,也因此養成個性好的另一半,會很想加入這個家庭,他甜蜜地說:「認識她後沒多久就認定她,也對未來好好教育下一代有一個憧憬。」過去偶爾會有些情緒的Kid自認婚後滿臉笑容,「原來有一個家庭這麼快樂,過去每一任(女友)我都想結婚,完全付出卻都沒有結果」,現在才發現關鍵是要遇到對的人。《飲joy Bar》在YT「不是電視台」頻道每週五首播。